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鼓楼区第三实验小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0阅读次数:61

2024年3月1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与鼓楼区第三实验小学(洪山小学)共建“教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福州大学至诚至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鼓楼区第三实验小学(洪山小学)校长奇鸣共同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院党委雷晓明副书记在仪式致辞中表示,希望两校能够以成立教育基地为契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两所学校的学质量。

鼓楼区第三实验小学(洪山小学鲍奇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教育发展规划,表示希望通过教实践基地的建设,进一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实践基地”是落实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两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共赢,为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人文艺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总支相关负责老师等参加揭牌仪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