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喜讯:我院传媒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9阅读次数:14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第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院传媒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我获批的第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传媒与设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8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主线,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七个有力”为出发点,以“党建+美育”为特色,以“党建+社会服务”为载体,打造“图说我们的时代”“尽美文创”“西红饰”服务队“三大党建思政品牌”,探索形成了“三横三纵三融合”支部党建工作机制。支部相继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福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学院党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纵深推进“三融三促”党建示范群创建,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以打造“样板支部”为抓手,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进学院治理、团结动员师生、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带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