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共谱绿色赞歌 传递红色梦想 电气工程系开展联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阅读次数: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至诚学院第三党总支书记陈智伟老师和电气工程系团委书记吴怡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团员,携手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附属小学少先队员,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开展党团队员手拉手,共谱时代新篇章”联建共建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共同协作,携手种下樱花树、小叶紫薇苗,为校园增添一抹绿,同时也寄寓着对青少年学子们茁壮成长的美好期许。大家齐心协力,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种植好的树苗林在雨水的滋润下,更显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养了青少年学生绿色环保理念,还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彼此联系,传递红色梦想,为携手共建中国梦助力


分享到:
关闭